今日更新

》多彩綦江 共创未来
》盛会开启 全城沸腾
》饭遭殃:香飘四海
》税惠减负 促进发展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农历十月廿三
5日夜间到6日白天
多云转阴,气温8~17℃

上头条

》多彩綦江聚英才,共创食品新未来。12月5日上午,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在成渝金街正式开幕。开幕式上,綦江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向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刘有千,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等出席。(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 杨晨)

共创未来0

◆孙宝国刘有千罗成到展会巡展
》12月5日,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在成渝金街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刘有千,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到展会巡展。(张静 马卓 王京华)

 

◆盛会开启 全城沸腾
》12月5日,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开幕式在大美綦江客户端、綦江发布视频号及綦江综合频道等各个平台进行直播,吸引超100万人次线上观看。(张梦寒 谢鹏飞)

 

【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看綦江】

》23年时间,饭遭殃以匠心葆初心,把小辣椒做成大产业,让綦江风味四海飘香。目前,饭遭殃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200多个大中城市。值得一提的是,饭遭殃还让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16个国家,成功走出国门、香飘四海。(张静 马卓 周洁 杨圣龙)

綦关注

◆税惠减负促发展

》今年,区税务局政策层面继续对中小微企业予以重点关注和倾斜,持续升级扩围“银税互动”,今年截至9月末,共为395户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授信额度2.76亿元,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重庆日报)

 

◆他们入选“重庆好人”候选人
》2023年第四季度“重庆好人”候选人点赞开始。我区的黄达昌、唐昌华、戴刚毅、卢真庆成功入选。12月8日前,市民可以进入“文明重庆”微信公众号为他们点赞。(文明重庆)

 

◆“法律明白人”讲法
》近年来,我区推进各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全覆盖,目前已培养了2286名“法律明白人”。目前,全区“法律明白人”已累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3000余次,调解矛盾纠纷750余件。(尹向宁)

 

◆田间课堂享劳动快乐
》12月3日,团区委、区少工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30余名青少年走进古南街道花坝村,开展童心“綦”力·助力乡村振兴劳动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田间课堂”体验劳动的美好。(周媛媛 胡宏)

看天下

》11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3%,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

 

》《咬文嚼字》编辑部4日发布2023年十大流行语,特种兵式旅游、显眼包等入选。

 

》近日,新疆第四条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图昆公路全线贯通。

关于我们
尚礼第六

》綦江5G融媒消息为您带来海量的“新闻超市”服务。在5G技术的加持下,彩信海报可以一键分享至朋友圈、社交群,欢迎大家订阅。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
 
总编辑:孙萍
值班编委:彭巧
广告审查:杜韬
编审:谭禄柳
编辑:陈祺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