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更新

》审批上提速服务上提质
》多味多:匠心做好豆干
》首个超充标准站点投用
》“路长制”促进道路长治

 

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十月十八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
阴有小雨,气温10~12℃

上头条

》11月30日,区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0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陈正策 刘彤 杨晨)

 

》11月30日,区委书记姜天波深入古南街道、文龙街道、通惠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

速览吧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11月29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綦江区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办法(试行)》。(吴荣凯 包俊)

 

◆督办十大“民心工程”
》11月30日,区政协主席会督办全区2023年十大“民心工程”。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参加。(吴荣凯 包俊)

 

◆审批提速服务提质
》綦江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审批上提速、在服务上提质,提供全流程“帮代办”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目前,綦江一般社会投资项目的办理时限由34个工作日压减至21个工作日,一般工业项目由24个工作日已压减至17个工作日。(重庆日报)

 

【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看綦江】

》这些年,重庆多味多食品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味多食品)始终致力做好做精一块豆干,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如今,多味多食品的“千百度”豆干已成为全国连锁大型卖场及地方连锁超市的畅销产品,不断增加线上销售体量。(成蓉 石汉谋 白釜汶 杨圣龙)

融视频

近期,进入呼吸道疾病高发季,专家建议市民做好个人防护。

綦关注

◆我区首个超充标准站点投用

》11月29日,我区首个超充标准站点建成并投用,它位于文龙街道核桃湾社区渝南市场,该充电站除了有18个充电停车位外,还有18个普通停车位。普通新能源汽车均可在1小时内完成充电。(吴明鸽 陈智超)

 

◆“路长制”促长治
》近日,中峰镇中蟠公路关口到打铁岩路段进入修缮阶段。该路段的修缮得益于不久前的一次“路长制”工作会议。中峰镇在路长制实施以来,镇、村各级路长已处置问题80余起。(龙智龙)

 

◆2023年安全应急演练举办
》近日,我区举办“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2023年安全应急演练暨“消防宣传咨询日”活动,辖区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通过应急演练,提升消防器材使用和应急救护能力。(石汉谋)

 

◆家门口享文艺“大餐”
》近日,“南州茶谈”之古南新声走进古南街道沱湾社区,以辖区单位职工和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方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并开展普法宣传。(綦长伟)
 

◆生态美 鸟宜居

》近日,在新盛街道石桥村,几只白鹭悠闲自得地栖息在生态优美的环境里。(胡光银)

看天下

》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储能电池累计出货量达157.2吉瓦时,占全球出货量的90%以上。

 

》教育部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将举办40场以上专场招聘。

 

》司法部消息,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将于今天公布,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

关于我们
尚礼綦江第四4

》綦江5G融媒消息为您带来海量的“新闻超市”服务。在5G技术的加持下,彩信海报可以一键分享至朋友圈、社交群,欢迎大家订阅。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
 
总编辑:孙萍
值班编委:周祥章
广告审查:杜韬
编审:谭禄柳
编辑:陈祺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