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更新

》140余家年产值超10亿元
》重庆出台卫生惠民20条
》我区与泸州签合作协议
》綦心服务进广场进万家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农历十月十六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
零星小雨,气温15~18℃

上头条

》11月28日,南岸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率队来綦考察。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许洪斌一行,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开发区(园区)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姜天波说,希望双方紧密沟通、深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开发区(园区)改革事业向前迈进。(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

速览吧

◆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张静 马卓)

 

◆区人大召开第4次专题学习会
》11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4次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梦寒 包俊)

 

◆140余家企业年产值超10亿元
》近年来,綦江高度重视非遗保护传承工作,探索形成了富有綦江特色的非遗传承保护之路。目前全区制作非遗的企业有140余家,年产值超过10亿元。(重庆发布)

 

◆基层卫生惠民20条出炉
》日前,重庆市卫健委出台《重庆市基层卫生健康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共包括20条内容,从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优化门诊服务、强化医疗保障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措施,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新华社)

融视频

日前,文龙街道沙溪社区联合移通学院志愿者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课堂上,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学习文明礼仪。(赵国皓)

綦关注

◆石角至白云观公路下月完成改造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S534石角至白云观公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施工,预计今年12月中旬完成升级改造,实现全面通车。(张梦寒 古峨)

 

◆果园柑橘香 志愿服务忙

》日前,永城镇机关和中华村的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柑橘林间,为柑橘树搭起“支架”,撑直“腰杆”,助力果园增收。自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城镇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次。(李杨)

 

◆綦心服务进广场进万家

》近日,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在营盘山广场开展社会保险“三进三送”暨“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推动社保政策落地实施。今年以来,我区持续开展“三进三送”活动百余场。(李小涵)

 

◆我区与泸州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与綦江区市场监管局签订了《深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共创共建合作协议》,共同促进示范区建设。(中国网)

 

◆联合开展消防通道夜查行动
》连日来,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夜查行动。此次夜查行动,现场拖离违停机动车3辆、教育劝离25辆,有效保证了“生命通道”畅通。(王洪)

看天下

》国家医保局发布数据显示,前10个月基本医保基金收入约2.6万亿元。

 

》广电总局发布要求,有线电视终端系统默认设置应为“开机进入全屏直播”。

 

》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表示,马来西亚将从12月1日开始,对中国公民实施入境30天内免签证的便利措施。

关于我们
尚礼綦江第二条

》綦江5G融媒消息为您带来海量的“新闻超市”服务。在5G技术的加持下,彩信海报可以一键分享至朋友圈、社交群,欢迎大家订阅。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
 
总编辑:孙萍
值班编委:周祥章
广告审查:杜韬
编审:谭禄柳
编辑:陈祺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