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更新

》过亿项目落户綦江
》健康义诊便民惠民 
》公路改造进展顺利
》爱老助老情暖社区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农历十月十一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
各地多云,气温12~18℃

上头条

11月23日下午,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悉,为加快推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綦江区携手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綦江举办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陈正策 刘彤)

速览吧

◆ 公共大数据安全技术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1月23日,我区召开公共大数据安全技术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重庆移通学院校长吕翊,市科技局、重庆旗能电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荣凯 包俊)


◆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11月23日,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带队视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古峨 张梦寒)

 

◆过亿项目落户綦江
》11月18日,我区与杰森新材料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按照协议,杰森新材料公司将在我区投资建设年产4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及其系统建筑装饰材料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正式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5亿元。( 张静 石汉谋)

綦关注

◆ 安稳镇小溶洞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已投用

QQ截图20231123163607

》目前,安稳镇小溶洞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工程新建护岸工程长345.37米,改建人行桥1座,新建人行步道950米,改建人行步道374米,扩建人行步道179米,安装了太阳能灯76盏,打造灌木景观带1900平方米和休闲区2处。(綦长伟)

 

◆项目稳推进 交通更便捷
》11月22日,记者在綦江东站看到城区公交车、出租车正式进入到高铁综合体广场负一层接送乘客,这标志着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预计于12月底全面建成投用。(杨圣龙 曾红 卿枫)

 

◆ 爱老助老 情暖社区

QQ截图20231123180556

》11月21日,古南街道枣园社区开展爱心“赶场”助老敬老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现场,一支支老年志愿队自编、自导、自演,为群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张梦寒 石汉谋)


◆公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11月22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S534石角至白云观公路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沥青面施工,预计今年12月中旬完成升级改造,实现全面通车。(张梦寒 古峨)


◆惠民义诊送健康 
》11月20日,横山镇大坪村党总支联合区中医院临床党总支,在大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情意暖暖的惠民义诊活动,使村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专家诊疗服务。(陈艺蕾)

 

看天下

》2023年中国国家创新指数综合排名居世界第10位,较2021年提升3位,是唯一进入前15位的发展中国家。

 

》江北国际机场下周将新开恢复2条国际航线,重庆可直飞悉尼、巴黎。

 

》西南大学“数字家蚕”共享分析平台上线,实现“数据共享”。

关于我们
诚信第八

》綦江5G融媒消息为您带来海量的“新闻超市”服务。在5G技术的加持下,彩信海报可以一键分享至朋友圈、社交群,欢迎大家订阅。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


总编辑:孙萍
值班编委:张宗祥
广告审查:杜韬
编审:王旻
编辑:何叶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