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觅清凉②:高山流水处
于高山流水处,一起“森”呼吸!

“春赏山花夏乘凉,秋摘果实冬赏雪。”炎炎夏日,高山避暑、荷塘“悦”色、露营观星等休闲别是一番风景。重庆手机报联动区县手机报带你一起“夏日觅清凉”。本期跟着手机报主播,于高山流水处,一起“森”呼吸!

>>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夏季凉爽宜人,平均气温比市区低15℃。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重庆独树一帜。在高山草原上,寻觅一处草地安营扎寨,白天尽享清风拂面,夜晚伴着星星入眠,浪漫又惬意。

>>涪陵武陵山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平均海拔约1500米,夏季气温低于市区7-10摄氏度。景区山势奇峻多姿,原生植被丰富,植物种类繁多,为避暑佳地。

>>綦江横山镇

横山镇夏季平均气温25℃。在横山,可北看天台插天,南望铭岭吐翠,东揽金佛腾云,西瞰太公捧月,还可去花仙谷赏梦幻花海、看萌宠乐园、游花湖划船,体验创意趣味的体验项目。

>>石柱黄水镇

凉爽的天气,推窗可见青山的夏季避暑胜地--石柱黄水。黄水夏季平均气温为21℃,原始森林、林荫小道,负氧离子管够。还可以爬山洗肺、游船玩水、露营烧烤、疗养休闲……

 

本期联动单位:

武隆手机报

涪陵手机报

綦江手机报

石柱手机报